【车主点评-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

度文彬 2 2026-06-27 11:25:27

网上有关“【车主点评: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车主点评: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选车理由 买车时预算不多,就想要一辆小车平时用来代代步,偶尔也可以带父母出去自驾游。最先在网上看了一下这个级别的车型,感觉i5这车还不错,销量高,媒体和车主关于他的口碑也挺好的。自己到店试驾之后,整体的舒适性确实能够让我满意,走烂路也不怕。

#最满意 最满意舒适性,我对于车子的舒适性这一块很看重,毕竟以后带着家人一起出行,长途旅游坐着舒服才是最重要的,i5在这一方面表现的很不错。相比同价位的合资小型车能有优势,同级别的国产车中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最不满意 外观设计比较平庸,虽然说看着也很顺眼,整体不会有什么大毛病,但是缺乏了一些年轻气息,在现在设计越来越年轻化的时代,显得稍微有些老成。

#空间 看车我是带着父母一起去的,因为现在用车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主驾驶位,后排他们两个坐的几率比较高,所以要以他们两个人为主。15后排空间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宽敞,而且座椅坐着也很舒适,他们都非常满意。

#外观 外观属于比较普通的类型,看上去也很顺眼,不过缺少一些惊艳的感觉,不是那种光看外观就想要买感觉。

#内饰 内饰设计很简单,但是却有一定的质感,主要体现在做工用料方面比较高的工艺水准。面板之间拼接缝隙都很均匀,不会有粗糙的感觉,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触感上也十分柔软,可以带来给我一个很好的车内氛围。

#动力 我选的是1.5自然吸气的版本,对于家用来说足够了,平时开车我也不喜欢飙车,需要加速超车时只要深踩油门,这套动力系统也可以给到我一个不错的动力响应,开起来很轻快。cvt的变速箱主打平顺,堵车时不会有顿挫,比我开过朋友的大众高尔夫在低速情况下要更加顺滑。

#操控 15的操控表现很好,开起来非常轻松,灵活好开。虽然说我平常开车不多,但是第一次接触i5时感觉也非常容易上手,坐在车内视野很好,车身尺寸不大,转弯掉头的时候都很灵活很听话,不会觉得有大车的那种距离感。

#舒适性 座椅的坐感很舒适,坐垫长度非常充足,内部的填充物也很柔软,坐进去可以感觉到身体被包裹起来;其次是底盘的减震还不错,经过减速带时能感受到缓冲的效果,乘坐感受很舒适。

#油耗 市区油耗一般在7.5升上下,有时候特别拥堵,或者长时间开空调,会在稍微升高一些。跑高速或者环路这样的快速路时,油耗可以做的很低,基本上只要六升左右。对于这样的表现,我可以接受,和同级的车型相比,也处在一个比较优秀的水平。

国产车质量与合资车相比如何

#选车理由 认可的就是缤Battle这车的性比价,也是我们普通车友都能买得起的车,而且后期用车养车成本也比较低,国产车的配件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了,颜值方面比较满意,还有喜欢的经济油耗,价位也没有太大的水分,就这样选了这车

#最满意 外形和内在都比较满意的缤越Battle,外观、空间、配置,还有安全性能都是我比较满意的,也是我选择这车的关键因素,在外形设计上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年轻运动,大气时尚,真的很漂亮,而且这车性价比很高,动力和操控都不错

#最不满意 就这个价位上有如此表现已经很好了,在我的印象中国产车舒适性都是一般的,这车还算可以,就减震还有噪音多少有点,毕竟就十多万的车差不多就行了

#空间 从实用性空间看还是可以的,作为小型SUV车型,一般都是比较有约束感的,还好这车比较宽松舒适的,前后排都照顾到了,特别喜欢这前排空间,本人身高180体重178不管坐着还是躺着都很舒服,头部还有一个多拳头的空间,后排三个正常体型也没有压力,还有电动尾箱也很实用的

#外观 买车还是看重颜值的,就缤越Battle这外观时尚,年轻,运动,线条感比较明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时尚运动的同时也比较精致,而且没有太生硬的棱角,不仅仅好看而且还减少了风阻,颜值要加分的

#内饰 外观帅气,内饰比较运动实用,运动座椅很厚重的,和整体风格比较搭配,中控屏应用起来很方便,就这配置该有的基本都有了,也没有太简单粗暴,整体非常时尚大气

#动力 认可的也是缤越Battle这出色的运动基因,马力比较强,满足日常出行要求还是不错的,起步加速也比较顺畅,这车动力性能超出我的想象,而且油耗也不高,之前还怕这动力不够,现在也放心了

#操控 说起这车操控性能还是比较好掌控的,方向盘比较轻挺适合女生开的,而且手感指向性都不错,底盘悬挂调校也很舒适,坑洼路况也没有太明显的颠簸感,比预想的要的多,在路上跑起来挺稳重踏实的

#舒适性 说起舒适性整体感还算可以的,作为运动SUV还是很稳重大气的,座椅比较舒适腰部支撑和腿部承托感都很好,前后排空间利用率也很好,而且自动空调很舒服,这样的天气可以提前打开空调,一点也不闷热难受,在路上行驶起来很平稳的,底盘悬挂还是很舒服的,有点颠和噪音也能接受,还有大天窗也是不小的惊喜

#油耗 油耗方面市区高一点,高速也就6个左右,综合也是7个上下浮动,这油耗还是比较省的,因为平时开车也不追求太刺激,动力够用顺畅就好,比较适合家用代步,不用太顾虑油耗太高

你买过国产车吗?你怎么看国产车?

国产车质量和合资车相比如和差距有多大。让我们一起来比对一下,看一看到底那个更好一点。国产车刚开始发展的时候流传出来一句话叫”买了国产品牌的汽车除了喇叭不响到处都响”,由此可见国产车最欠缺的就是质量。但是现在的国产车无论是在驾驶感受,还是动力,和空间,配置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与合资车对比已很难区分,有不少自主品牌在质量上还要强于合资车。近些年国产车也渐渐的打出了名头,打出了品牌。让我们好好来对比一下:

1、发动机,首先拿我们销量比较好的长安来说,长安发动机还有奇瑞和荣威的发动机,现在已然站在了世界一流的水平之上了,就比如说长安CS55搭配的发动机,它们的发动机技术已经可以说是很超前了,已经可以远超合资车了。

2、变速箱,我们国产的变速箱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已经不比外国差了。有一些牌子的变速箱甚至已经超过了国外,就拿我们的荣威RX3来说,搭载这CVT变速器。无论从换档的平顺性还是动力的输出性来讲。已经和合资车不相上下了。另外,我们还有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就比如长城自己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在新款H6上。这款变速箱的技术水平已经处于世界级领先地位。

所以说不管从哪方面来讲,国产车原来的那些坏印象。可以完全不用再去想了,毕竟科技需要一点点进步,我们也要给国产车一点时间。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如果让我去买车我会购买国产车,因为不管从价格还是性能上来讲。都已经远超合资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我现在就是开的国产车,支持国货呀,当然跟经济条件也有关。国产车就是价位低,大部分人都能买得起,国产车配置也不差,全景天窗,安全气囊 ,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等不一而足。一点儿也不比合资和进口车差。根据我的开车经验,国产车太适合国情了,就是对燃油要求一点儿也不高,小加油站的油特别便宜,一直加便宜油,这真的省不少钱呢?在路上过遥控测尾气的地方也显示检测通过。所以,奉劝大家,支持国产,多买国货,省钱实惠。

我开的就是国产车,已经开了四万公里,没毛病。

曾经被别人车子追尾两次,都是对方全责,感觉国产车不像网上有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国产”我支持,正视差距,知耻而后勇,不失为勇者。

我人生的第1辆车就是国产车,一辆大型SUV:比亚迪s6,再过几个月就有7年的时光了,这车到底怎么样?国产车好不好?最后我给大家总结!

买车之前也考虑过合资:大众,现代等!但是自己非常喜欢suv,尤其是中大型SUV,那时候的预算10万左右,不想花太多的钱,因为这毕竟只是代步工具!合资车SUV价格相对贵一些,所以把目光转到了哈弗h6和比亚迪s6,最开始是超级喜欢哈弗h6,但是随着逛 汽车 论坛越来越多,对国产车有着更深刻的了解,对哈弗h6和比亚迪s6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刚巧在论坛里碰到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发帖,团购比亚迪s6,刚好那时候官方降价1万,所以7万多的价格最终买下了比亚迪s6!当时开出去的时候,别人都不相信7万多,都以为差不多10多万20万吧!

哈哈。。。

比亚迪国产车,用车差不多7年了,质量真的非常不错!之前的担心国产车质量问题,比如担心用了不了两三年,质量问题太多,现在想想完全是瞎担心! 除了前大灯坏了两个,自己动手安装解决,保险盒有点小毛病,4s店解决了!其他的没毛病!前几天还拉着丈母娘,从老家拉了将近700斤的麦子,车上载了三个人!

空间方面很满意,动力方面,只要你愿意给油,手动挡的,还是可以给你惊喜的!内饰,比不上合资车,但是也不差!

以后换车还是买国产,国产车,各个方面提高太多了,质量都没什么问题,有问题4s店售后还是不错的!再说合资车问题也不少,几百万上千万的车也有问题的!

很多人的思想还存在国产车质量不行,买车就买合资车!这样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国产车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会购买国产车,支持民族企业!

买过,也陆续是数辆国产车的车主,非常同意楼主的看法。

说实话,笔者十几年前刚进入 汽车 行业的时候,当时的国产车表现确实不太让人满意,至少连最基础的稳定性方面都无法保证,更别提设计和做工了。

当时的国产车给人的印象确实不太好,不仅外形方面各种模仿,甚至很多车型的平台也都是从合资品牌逆向研发而来的。由于缺乏原始的数据,所以做出来的产品难免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这也是很多人到如今都看不上自主品牌的原因。

但制造业确实是一个需要积累的过程,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现如今自主品牌在实力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至少外形、内饰、动力都能够实现自主研发,而且也朝着主流的平台化和模块化方向去发展。

至少,近几年的自主品牌很少有用户大面积的去吐槽车辆的质量问题了。虽然小毛病不可避免,但通过售后基本上也都能够快速解决。

反观合资品牌呢,本田1.5T发动机机油乳化、丰田TGNA架构动力总成缺陷、以及大众老款车型接连不断的烧机油问题都足够让那些选择了合资车型的车主去头疼了。

所以,很多事情我们还是要以平常心来看待,车毕竟是买来自己开的,自己觉得舒服就OK,没有必要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笔者也相信,给这些自主品牌时间,中国制造终究会变成真正的中国智造。

国产车发展到今天,依然没有受国人追捧,嘴上没说不好,只是兜里钱少,有钱了你看他买不买合资车?国产车发展到现在,最主要原因有几点,阻碍了国产车的发展,一,品牌打造工夫不够,,二,:经营管理不行,三,相互拆台,群雄争霸。

一品牌,估计呀,厂里还是一把手说的算,设计师策划师啊等等设计完了,要给一把手过目,然后呢这老先生这指指那点点,以他的老眼神看世界,百分之一千过时的眼神能看出啥?下面人,百分之一万都是存种中国人,一辈子对上司卑躬屈膝的,领导放个屁都是法国味,所以,设计出来的东西一点个性化没有,全是一把手的老眼光,别的不谈,你就把国产车标摆出来评评,是不是那么回事吧?哪个车标有国际眼光?土的不能在土。

二,经营管理,咱也不知道是舍不得花钱呐,还是管事的是你小姨子,自己的企业为什么不往好做?进的材料经过检测了吗?你还是为了扩大就业?采购部估计都是你小姨子的亲戚,根本没有标准,那 汽车 铁皮,国产车二年哪个不反锈?哪个车不烂?压缩开支,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目前,长城和吉利比亚迪几家企业还有点起色,但是反锈工艺,和零配件把关还是不到位,一定要把你那小姨子踢了,要不然你还是白努力。

三相互拆台,国产车要想在国内有起色走向世界品牌,必须报团,不要竞争,几家协商,专攻哪个方面,比如,长城,主攻sUv,轿车留给其他企业,吉利,主改商务,,比亚迪主攻轿车,谁谁谁主攻中客房车,然后全国布局,下一盘大棋,这可好你们,啥卖的好做啥,一真做臭拉倒,相互抵制,国产品牌发展永远起不来,应该是合起伙来抵御外来品牌,自己做强做大,报团取暖。

有可能我见识短浅,不了解内情及车企的战略,这不是我不了解,就象五粮液和格力是的,他一个做酒的和一个做室调的改行造上车了,啊?有这投资,你入股长城,比亚迪,吉利,哪家不行,把你的理念传达给设计师就完了呗,你自己投资,累不累呀?

我没买过国产车,但是我开过很多国产车,也听很多用户反应,总体不太乐观,销量决定生存,不是降价能解决的事,质量决定生存,走向世界。希望华系国产车的路越走越宽。

我们家第一辆车就是国产车,当时是新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630,裸车6.88万元,没有任何优惠,2011年的时候。上路近8万,开着挺好的,开了四年,一直去4s店保养,平时不开的时候放在车库里,从来没有维修过。买的时候销售一直说是通用在华第四个品牌,分别是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宝骏,其实就是傍合资品牌而已!也表现出国产车当时的一种窘境!

四年期间正常保养没有维修过,车质量挺好,但是异响多,一走不好的路就感觉到处响,发动机声音听着也很大,感觉一些细节做的不好。

开够了手动挡的,准备换自动挡,这时候就完全不考虑国产车了,因为感觉国产车当时还是需要努力很多细节处理的不好,最后买了辆20万左右的suv,开着感觉挺好的。

现在国产车进步很大了,不纯粹是为了面子才买合资车了,国产车质量也不错了,但是说实话,下辆车再换车的话可能会换40万左右的,肯定还是首选合资不考虑国产,10万以下的车建议国产挺好的!

买了两辆国产车了,第一辆吉利小熊猫开了5年没出过问题(跑的也比较少,一年还不到一万公里),因为嫌小换了瑞虎5X,现在开了2年多了感觉不错,开着比同价位合资车好,动力好、操控稳、配置高、油耗不高,目前也没出现问题,再换车的话下辆车可能还是国产奇瑞,支持民族工业,手机一直用小米,下次准备换华为,大的能力没有支持国产还是能做到的,而且国产也没让我失望!

心态放正,这个世界品牌响亮,质量一流,价格便宜,服务周到的东西不存在。买国产,除了情怀,咱也享受了低价,高配置等等。国产小毛病多,但是把你扔路上的情况还是比较少。合资车连那些出毛病的配置都没有,自然毛病少。所以呢,如果你只是开车,选合资没毛病,如果钱不多,又喜欢配置,选国产也不是不行。正视差距,正视钱包,自选自受。

对于那些嘴上吹国产,自己偷着买合资进口的自媒体,其心可诛。

没买过,但是觉着国产车越来越好,奇瑞、长安、比亚迪等等

关于“【车主点评: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上一篇:奔驰GLA、GLC、GLE、GLK、GLS都有哪些区别?
下一篇:足球的防守问题
相关文章